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情暖六一 与爱同行
时间:2019-06-10  作者:刘璐璐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迎着怡人的微风,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应邀参与结对帮扶乡镇的蕉溪中心小学六一活动。
      2019年5月31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龙定湘同志在院妇委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蕉溪中心小学进行慰问,为该校送去慰问金,并对在校小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向在教育战线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直以来,关爱未成年人成长作为镇远检察履行社会责任、构建社会和谐的一项重要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该院重点开展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相关工作,强化了对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并开展“法治进校园”、“携手关爱、共护明天”检察开放日等系列法治宣传活动,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关爱祖国未来,护航青春成长,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活动现场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