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时间:2019-06-19  作者:姚雨琪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月6日,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法委书记何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对我州现阶段的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实的工作措施,集中力量推进整改落实,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按照州委部署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各成员单位要积极认领细化分解问题及任务,紧密联系实际,统筹安排,充分协调合作,以坚决的态度和务实的行动积极开展整改工作,确保每一个问题都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坚定信心决心,要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深挖彻查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公检法和司法行政机关要深刻认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重社会危害,毫不动摇地坚持依法严惩方针,要运用多种法律手段全面体现依法从严惩处精神,有力震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分子,有效打击和预防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会议现场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