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学法守法讲规矩,争做合格司法警察
时间:2019-06-19  作者:刘璐璐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不断提高司法警察政治素质、执法能力、执勤水平,全面推动司法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2019年6月14日,镇远县检察院召开“学法、守法、讲规矩,做合格司法警察”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龙安富主持。会议指出,全体司法警察要真正认识到开展此项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教育落实到每一名司法警察,让每一名司法警察充分认清“学法、守法、讲规矩,做合格司法警察”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采取多种形式抓好落实,与司法警察大练兵大比武结合起来,做到充分掌握、入脑入心,灵活运用,在工作实践中提升司法警察的综合能力。

    法警队队长陈刚云作出表态:法警队将结合工作实际,采用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积极运用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切实提升执勤执法能力。

 

学习现场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