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19-07-02  作者:沈宁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会同相关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以及LED屏播放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和禁毒斗争宣传氛围。活动中,相关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相关知识,并结合鲜活案例,扫黑除恶暨禁毒知识竞赛抢答等活动宣传形式,详细阐述了吸食毒品给自身、家庭以及社会造成的危害性,并鼓励群众向公安机关积极提供黑恶势力犯罪线索,营造人人参与,坚决与涉黑涉恶涉毒违法犯罪作斗争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20条、张贴宣传海报100余张、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手册5000余份,扫黑除恶暨禁毒知识竞赛小礼品共计200余份,活动受教育群众1500人。活动参与人数多,受众面广,宣传效果良好,进一步加深了辖区民众对扫黑除恶和禁毒知识的了解,并通过以点带面的辐射扩散效应,带动全民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活动现场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