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检察院传达学习全省检察长座谈会暨全省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9-08-06  作者:欧莉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镇远县检察院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以及全院干警会,传达学习全省检察长座谈会暨全省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打赢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结合镇远检察工作实际,积极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主持会议。

吴丹检察长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此次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充分认识到服务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是讲政治顾大局的重要检验,要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最中心的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扩大检察工作外延,为镇远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检察力量。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镇远检察工作实际,把党的初心使命落实到推动新时代镇远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二是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打赢脱贫攻坚专项工作,巩固好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不断强化目标导向,积极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期盼,努力为贫困地区、贫困群众提供更优更实更好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三是着力深化内设机构改革,持续释放检察活力。严格按照最高检、省检院、州检院的部署要求,细化落实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意见,确保内设机构改革落地落实。四是优化创新检察工作新模式,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全体检察人员在工作中要主动适应新形势,以开放的思维、前瞻的视角,更新检察工作理念、丰富检察工作内涵、提高检察工作能力,推动新时代镇远检察工作更上新台阶。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