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黔东南州检察机关控申部门片区工作会议在镇远召开
时间:2019-08-16  作者:何龙健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更好的推动黔东南州检察机关控申业务全面发展,督促落实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关于信访工作的相关要求,根据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党组的工作安排,87日,州院控申处组织施秉、剑河、三穗、岑巩四个县院到我院召开黔东南州检察机关控申部门片区工作会议。

会上,杨海英处长听取了五个县院对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并根据上半年的初步考核情况,针对业务数据短板提出建设性意见。为更好的推动控申业务全面发展,杨海英处长重点强调,各院要注意加强各业务工作均衡发展,特别是刑事申诉工作、国家司法救助工作、公开审查工作等。同时,对于上级院转来的信访件和直接受理的人民群众来信,要严格落实最高检关于信访工作相关要求,严格遵守相关信访工作规定,积极解决信访诉求,化解信访矛盾。之后,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了当前控申工作在内设机构改革过渡时期存在的各种问题及解决建议。会后,刘熙玲同志对与会人员进行系统填录培训,强化办案人员的系统操作能力。

此次会议,为全州检察机关开展控申工作提出了新思路,各院将继续努力,共同推动全州控申工作迈上新台阶。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