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时间:2019-09-09  作者:刘璐璐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切实提高检察机关参与禁毒工作水平,强化毒品预防和教育宣传的力度,增强本院干警的禁毒意识,近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讲解下,干警们通过展厅生动的图片、具体的毒品仿真物等形式,生动直观地了解了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等内容。同时,干警们通过观看拒毒防毒宣传片对深化毒品斗争有了更鲜明的认识,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吸毒案例,一幅幅形象生动的宣传画面,一幕幕形象逼真的犯罪场景再现了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

    通过此次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干警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