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司法公正、智能办案、科技强检“三驾马车”并驾齐驱
时间:2019-09-11  作者:罗佳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这是一个向科技发展要工作质效的时代。今年作为贵州检察推进智能辅助办案系统深化运用的关键之年,全省各级检察机关都高度重视智能辅助办案系统的深度应用和运维优化工作。

为了切实提高智能辅助办案系统的使用率,镇远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一线办案干警再次召开系统操作培训会,让培训人员更深入的了解智能办案辅助系统的优点和对办案工作的提升作用,进一步确保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书记员人人能独立操作系统,每个智能办案工具都被应用。开创了全员主动使用系统办理案件、积极反馈使用建议的良好局面。本次培训会不仅进行了系统操作的详细讲解,也对省检院、州检院关于深化智能辅助办案系统应用专项工作的通报情况再次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分析,对该院目前的使用率、薄弱项目进行了反思,提出了下步的系统应用的提升目标。

司法公正呼唤智慧检察的发展,科技进步促进检察事业迈上新的台阶。在智慧检察的建设中,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始终早走一步、多走一步的工作思路,积极应用各项办公办案系统,为基层检察大数据的应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现场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