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09-12  作者:刘璐璐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9911日,根据中央、省委、州委、县委的工作部署,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结合镇远检察工作实际,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吴丹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意见》、贵州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全州、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艳同志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共镇远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讨论通过了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召开部署工作会议的时间和议程。吴丹同志强调,一是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好示范领学、发挥榜样力量。二是准确理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这个根本任务,要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严从实加强督促指导。三是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结合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通过主题教育激励全院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脱贫攻坚和检察业务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会议现场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