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时间:2019-09-12  作者:欧莉、蔡琴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9月12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肖绍金同志作指导讲话,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艳同志主持会议。

吴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决定,这次主题教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之际全面开展,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正当其时。作为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按照中央、省、州、县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方法步骤推动学习往深里、往心里、往实里走,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精心组织,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严格把关,确保主题教育不变形不走样,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按照最高检张军检察长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新时代检察工作要求,坚持“稳进、落实、提升”的工作基调,不忘从检初心,牢记法律监督使命,更加自觉地履行好新时代检察工作任务。

吴丹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主题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地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及上级检察机关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目的和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强化方法举措,着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抓细抓实。

肖绍金指出,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思想认识深刻到位,研究制定的实施方案具体全面符合检察工作实际。同时,他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要围绕主线,聚焦主题,紧紧抓住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二要推进四项措施,落实好四个贯彻始终,把握好内部联系;三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主题教育同基层减负切实结合起来,把基层干部干净担当的品格锤炼出来,投入更多的精力服务民众、服务社会大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其他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