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形势政策、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19-09-25  作者:刘璐璐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9月24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首先由党支部委员雷艳同志就“乡村振兴计划形式政策解读”作了专题分享。从十九大确立的七大战略进行剖析,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这个脉络,紧扣实施乡村振兴的目标要求与重点内容,结合当下探索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路径,客观的分析了当前乡村振兴计划的各方面内容。

其次是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浮沉》、《蜕变的初心》,通过真实的案例让干警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龙安富同志结合主题教育强调,一要突出政治建设,进一步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突出清正廉洁,进一步锤炼秉公用权的政治操守。必须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不忘初心,洁身自爱。时刻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在思想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

 

 

  学习现场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