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扶贫上党课 结对访民情
时间:2019-09-27  作者:刘璐璐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9年9月20日,茶园村村委会党员会议室里传来阵阵讲话声,原来是镇远县人民检察院驻村第一书记李施建同志为定点帮扶的茶园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施建同志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贵州省委常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茶园村正在实行的“五个专项治理”行动进行讲解。

这是一堂生动又接地气的党课,让茶园村党员再次铭记不忘初心就是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使命就是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在脱贫攻坚的一线,在人民群众的一线,茶园村通过上党课、组织党员培训树立党员干部榜样作用,真抓实干,切实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基层中去、落实到脱贫攻坚一线去,同时,利用上党课的方式听取村民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好的想法,共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上党课现场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