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峥嵘70载,与国同梦
时间:2019-10-11  作者:陶佳佳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今天,举国欢庆,共同迎来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镇远县人民检察院为庆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行了升旗仪式,在《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中,国旗随着朝阳缓缓升起。
    北京天安门广场,一场盛大的阅兵即将上演。干警们早早到达会议室等候收看直播。上午十点,随着礼炮和国歌的响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讲话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乘坐专车对全体方阵进行检阅,所有的方阵都以最饱满的热情接受检阅。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和昂扬的斗志都让我们干警为之振奋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新知识,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保持优良作风,要把吃苦耐劳、敢于担当、团队协作等阅兵精神融入到今后的检察工作中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正如吴谦大校所言:70年弹指一挥间,新时代的中国,早已山河无恙、国富兵强,我们的飞机再也不用飞第二遍了。此时此刻,我们足以高位先烈:这盛世,如您所愿。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