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8  作者:徐银云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在五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主持。

会上,吴丹检察长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就下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原原本本研读原文,掌握其精神实质。二要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对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检视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扎实整改。三是超前谋划好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超前谋划好各自工作,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参会检察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统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武装头脑,推动检察事业上新台阶。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