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县人大常委会张以光主任到县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9-11-21  作者:王万磊、欧莉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1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以光、副主任石运智率县人大调研组到县检察院调研检察监督工作,并召开座谈。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县检察院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围绕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等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人大调研组对县检察院开展检察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运智指出:检察机关要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大胆探索和创新工作机制, 树立全面监督和全程监督的理念,综合运用多手段、采取多种方法开展检察监督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以光指出: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检察监督意识、加大工作力度、提升监督实效。一要认真履职,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二要加强学习、补齐短板,培养业务骨干,进一步提升办案水平。三要坚持服务大局和强化民生意识,聚焦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