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弘扬传统美德,情暖福利院—县检察院开展关爱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09  作者:王万磊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传承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1月29日,县检察院党支部联合蕉溪镇人民政府社会事务办到蕉溪镇福利院开展关爱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县检察院党支部党员同志与福利院的老人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日常活动,并送上棉衣和慰问品,为老人们带去一份关怀和温暖。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县检察院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联系服务群众的形式,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