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推进办案系统培测工作 镇远检察始终在前行
时间:2019-12-23  作者:罗佳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1月26日至11月28日,镇远县检察院组织刑检、民事行政、执检等各业务条线干警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通过培训夯实了全院干警的系统操作能力,为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做好扎实的准备工作。

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是与政法委、法院、公安等部门实现数据共享、互联互通的网络办案平台,是提高司法办案质效的匠心之作,更是考验贵州“检察大数据”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伊始便受到全省三级检察机关的高度重视。镇远县检察院作为基层检察机关,积极参与上级检察机关组织的系统师资骨干培训班,形成了一支懂业务、会操作的系统培训团队。本次集中培训,该团队通过系统演示、上机操作等形式,对系统各项功能进行全面讲解,通过案例示范、案卡填录等全面解析规范干警的操作步骤,让干警更快更好地了解、应用系统。

 

 

目前,该院正在有序开展各业务条线各类型案件的测试工作,为统一业务系统2.0版的试点工作贡献镇远检察力量。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