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检察院党支部 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30  作者:王万磊  新闻来源: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镇远县检察部党支部于12月10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艳同志主持,院党组书记吴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进行自我剖析。

会前,每名党员都做了认真准备,大家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撰写了党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李艳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向会议作了支部班子的对照检查发言,还就班子建设和支部存在问题听取了党员意见建议。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党员,都能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对组织负责对同志们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同志之间也以真诚帮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切实达到主题教育“红红脸、出出汗”,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

院党组书记吴丹同志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时刻对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认真整改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要抓落实,见实效,要推动支部“三会一课”标准化、规范化,不断创新和丰富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三是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和生活,学会感恩,努力工作,敢于奉献,追求进步,为检察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自身力量。

   会后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