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检察长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作检察工作报告
时间:2020-02-08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1月5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吴丹检察长在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报告从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9年镇远检察工作。过去一年,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大局,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镇远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提供司法保障。

一是始终围绕讲政治顾大局,在服务发展中彰显检察担当;二是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在平安镇远建设中展现检察作为;三是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在维护公平正义中强化检察监督;四是始终以更高更严要求为目标,在落实司法体制改革中焕发检察活力;五是始终主动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在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中提升检察公信力。

 

吴丹检察长还向大会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安排。新的一年里,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认真落实本次人代会议要求,不忘从检初心、牢记法律监督使命、忠诚履职、奋发作为为推进镇远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维护我县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成果,积极展现检察担当,努力贡献检察力量。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