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疫情当前,检察干警冲锋在先
时间:2020-02-25  作者:王万磊、欧 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斗争中,镇远县检察院有这样一群最美的“逆行者”,在疫情面前毫不退缩,敢于直面挑战,用实际行动投身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为有效抗击疫情,镇远县检察院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及时部署,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派出多名检察干警充实到进出城防控检测点和社区及帮扶村的疫情防控排查的队伍中。

这些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检察干警,只是镇远县防控疫情战线的一个缩影。在他们之中,有的是身经百战的老同志,有的是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干警,有的是党员干部,有的也是普通干警。但他们都怀揣着“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检察干警我先行”的信念,正是他们的辛勤付出,舍小家,为大家,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为守护全县人民平安扛起镇远检察人应有的担当。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