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婚礼延期爱不延期,待疫情结束,我再嫁给你
时间:2020-03-04  作者:王万磊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办公室传来一一阵“滴滴答答”的键盘声,一位身穿检察制服的身影在电脑前忙碌着。

这天,她本该梳妆打扮,穿上美丽的婚纱,等着未婚夫来迎娶她。原定于2月1日大年初八的婚礼,因为疫情的形势紧迫,镇远县检察院干警杨光琼早早的就在大年初一与未婚夫李帆商量,毅然决定延后婚礼,取消休假,提前返回工作岗位。

“现在疫情这么严重,我不能让大家为难,更不能给党和政府增添负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同时也作为一名检察干警,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身边的同事都在积极投身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我也不能落下,我虽然没能到防控一线工作,但也要坚守岗位,办好案件,为防控疫情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杨光琼说道。

杨光琼的未婚夫李帆也是一名铁路公安干警,疫情就是集结号,使命不同职责不同,但他们应对疫情的信心是一样的,他们的做法也得到了双方家人和身边同事、朋友的一致赞同。

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小家的付出,终将汇聚成抗击疫情、家国安宁的强大力量,他们的爱情故事里一定会有一段并肩战斗、为国贡献的美好时光!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