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吴丹到蕉溪镇调研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16  作者:王万磊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9日,镇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到蕉溪镇调研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并深入茶园村、木溪村了解检察院驻村工作队开展服务保障春季农业生产、林下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吴丹调研时指出,驻村工作队和驻村检察干警要发挥好工作职责,要协助村支两委抓好春耕生产,产业发展,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防止返贫致贫。在工作中也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办公场所消毒杀菌,引导群众科学预防,不传谣、不信谣,凝聚民心民智民力,为镇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胜利积极贡献检察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镇远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充分履行检察职能,积极参与社会防控,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同时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检察业务工作不断档、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工作不松懈。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