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疫情期间不松懈, 防疫禁毒齐宣传
时间:2020-04-13  作者:杨光琼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全县开展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打击毒品犯罪,同时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新冠肺炎的防范意识和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能力,扩大社会宣传覆盖面。3月18日,镇远县检察院组织干警结合防疫工作到该院结对帮扶的茶园村和木溪村进行疫情防控以及禁毒知识宣传。

该院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群众宣传防疫、禁毒知识,同时也向未成年人宣传如何防范性侵、保护自己的相关知识,叮嘱群众要勤洗手、多通风、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切实做好防护工作,呼吁广大群众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更要提高禁毒意识,引导群众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人员开展工作,与防疫人员携手共同阻断疫情,战“疫”到底。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