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5-18  作者:徐银云  新闻来源:  【字号: | |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0年4月28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检察干警参会,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信国同志到会通报有关案例。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县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有关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信国同志通报了镇远4起违纪违法案例,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上,院党组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传达了上级检察机关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新一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重大意义;二是保持政治清醒,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定力;三是落实政治责任,以管党治党、从严治检的新成效推动镇远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检察工作任务繁重,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形势也严峻紧迫,全院上下一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坚定的意志,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以全体检察人员的共同努力、实干担当,为镇远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战提供强有力的检察保障。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