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基层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6-01  作者:刘璐璐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5月25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检察机关“基层建设年”的安排部署,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基层建设年”动员部署会,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李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龙安富同志宣读了《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基层建设年”工作方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在会上作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新时代基层检察院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要做好业务建设,扎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三要加强队伍建设,为政法队伍选拔出优秀的年轻干部。四要抓好作风建设,打造“铁一般”纪律严明的政法队伍。五要做好品牌建设,立足实际打造镇远检察工作亮点。

     会议强调,作为基层检察院的一员,做好基层检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埋头苦干,务求实效,扎实推动新时代基层检察院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