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加强综治宣传 共筑法治镇远
时间:2020-06-11  作者:陶佳佳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5月28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镇远县公安局、镇远县人民法院、镇远县司法局、镇远县政法委等多个单位,在镇远县灵角寨菜市场门口联合开展2020年“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各单位根据活动方案,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镇远县人民检察院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台案、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着重宣传禁毒、扫黑除恶和国家司法救助等工作。一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运用法律专业知识,向群众宣传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工作职能,详细介绍了控告申诉部门的案件受理范围及来信来访需要提交的材料。二是向群众介绍该院禁毒工作、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公益诉讼及传统村落保护工作的成效,让人民群众了解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能职责。

各单位互相配合,优势互补,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了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形成宣传合力,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