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检察联络助六一 司法温度暖人心
时间:2020-06-15  作者:刘璐璐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联络助六一   司法温度暖人心

 

    随着芽溪移民小区检察联络室的设立,镇远县人民检察院法治扶贫工作逐步加深。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帮助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欢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2020年6月1日,在检察联络室与社区工作者的联动下,镇远县人民检察院与芽溪移民社区留守儿童结对,为他们送去助学物资、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

    书包虽小,但承载着家国的情怀;铅笔虽淡,但书写着祖国的未来,心愿虽微,却饱含着打赢脱贫攻坚的志向。此次扶贫助学活动,我们听到了孩子们好好学习、实现梦想、改变生活的真诚话语,也听到了搬迁群众的实际困难,对下一步检察联络室工作提供了方向。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落实精准扶贫的实际举措,既是充分发挥检察联络室的职责、决胜脱贫攻坚彰显检察担当的体现,也是充分体现检察温度、让人文温暖、工作成效与群众满意度的有机统一。下一步,将充分发挥检察联络室的作用,为异地扶贫搬迁实现可持续发展贡献镇检力量。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