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检护“少年的你”
时间:2020-06-22  作者:欧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拓宽镇远县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治基地的影响力,6月10日,镇远县检察院邀请了镇远县第二初级中学校812班师生前来参观学习。

能够让一次仅30分钟的法治体验在青少年漫漫人生路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是基地建设的最大意义。本次参观通过介绍基地各个功能区、观看法治宣传视频、讲解青少年违法犯罪案例以及邀请学生以主人翁的角色体验司法办案的形式展开。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同时也用最纯真的表情打动着在场每一位检察干警,给予了镇远县检察院更大的动力和信心全力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本次活动邀请了州融媒体中心进行全程拍摄。

自镇远县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治基地2019年投入使用以来,迎来了一批批小客人前来参观。有同学在参观基地后写到:“来基地进行参观就是一堂生动的法治课,我们走出校门来到基地,身临其境的明白了知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更明白了历经严冬才知春温暖,身陷囹圄方知自由贵的道理,我们一定会在学校这块沃土上,向阳生长。”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