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挂牌”打通检企交流“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0-07-01  作者:杨乾、陆世华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3日,镇远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龙定湘一行三人前往蕉溪蛋鸡养殖农民合作社、镇远县乐豆坊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两家企业成立“检察联络室”并挂牌。

根据《<贵州省检察机关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措施>的通知》,为贯彻落实给急需帮扶的企业定制专门的法治“套餐”要求,镇远县检察院除定点帮扶两家企业外,2020年以来共走访企业二十余家,提供法律服务十余次,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三个。“检察联络室”的成立,既是为了增强检企双方相互信任,打通检企交流的“最后一公里”,畅通交流渠道作出的努力,也是为企业解决实际难题,根据企业对法律服务的实际追求,“对症下药”的提出解决方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制效果

下步工作中,镇远县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联络室的纽带作用,常态化开展帮扶工作,更好发挥检察职能,为服务民营企业、营造企业良好的司法环境作出贡献。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