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10  作者:王万磊、徐银云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8日,在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联合帮扶乡镇蕉溪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建党系列活动。

一是围绕“庆祝建党99周年——党委书记上党课”这一主题上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党课最后在党旗的见证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二是组织党员干部到该镇罗溪村民民乐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帮助贫困户采摘水果,实地感受脱贫攻坚扶贫产业发展成效;三是走进镇远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平村”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增强党员爱国主义精神;四是开展知识竞答活动,以党史、扶贫知识为竞答内容检验学习成果。

此次系列联谊活动,坚定了党员的信念,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