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内关爱扶助金募捐活动
时间:2020-08-24  作者:欧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帮扶关爱困难党员、老党员、特困党员的生活问题,营造党内互帮互助、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近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党内关爱扶助金募捐活动。

活动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号召全体党员满怀友爱之心,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党内关爱行动中来,为“党内红色关爱扶助金”踊跃捐款、主动帮扶。此次募捐活动,镇远县人民检察院23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募捐金额共计2000元。充分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困难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