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检察长走访服务民营企业
时间:2020-09-27  作者:王万磊、陆世华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长走访服务民营企业

近日,镇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联同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肖培恩先后走访蕉溪蛋鸡养殖农民合作社、镇远乐豆坊食品有限公司、镇远蔡酱坊有限公司等三家民营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法律服务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针对性的提出了可行建议。

吴丹检察长表示,县检察院将继续发挥检察职能,围绕全县经济发展大局,深化“检企”共建,实现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工作常态化,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司法方面的实际问题,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连日来,为深入开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主动送法上门服务民营企业,镇远县检察院组织集中走访镇远县内二十余家民营企业,为企业提供司法服务,做法得到了民营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