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法治文化基层行?普法宣传进社区
时间:2020-11-12  作者:姚东明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文化服务基层建设和服务群众,提升人民群众法治意识,11月7日,镇远县检察院与县相关部门组成法治宣传队,到县移民搬迁安置点,镇远县东城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民法典、国家司法救助、早婚早育、反邪防邪等相关法律知识,并重点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积极引导群众遵纪守法,提醒群众要懂得运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40余人,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法律知识,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