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 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11-30  作者:徐银云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11月27日上午,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在院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艳同志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龙安富同志宣读《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活动目标、活动安排、主要内容、工作要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作了动员部署讲话。

吴丹同志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大走访活动的重要意义。这次我们检察机关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到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警民血肉联系有力举措。二要做到“五个覆盖”。在走访中,要做到建制村(居、社区)全覆盖、实体企业全覆盖、矛盾纠纷户全覆盖、信访问题户全覆盖,特殊人群户全覆盖。三要做到“三个围绕”。大走访活动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民排忧解难方面扎实开展。四要做到“三个结合”。大走访活动要结合“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和“扫黑除恶”等政法机关的重点工作来开展,汇聚起决胜“十三五”、奋进“十四五”的磅礴力量。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