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检察院与县烟草专卖局、市监局等部门召开中小学周围零售点清理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1-02-18  作者:杨梅 唐言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镇远县人民检察院与县烟草专卖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育局召开关于中小学周围卷烟零售点清理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县烟草专卖局报告了我县中小学周围卷烟零售点清理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清理计划,县检察院、县市监局以及县教育局就清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发表意见,进行深层次的探讨交流,达成统一认识,对卷烟零售商铺加强宣传引导,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加大校园内的宣传力度,工作形成常态化。

会议明确了各相关行政部门的职能职责,各司其责,检察机关将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监督职责,督促相关行政执法部门依法履职,为广大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周边环境贡献各方力量。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