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春风十里频相顾 又是一年桃花开——镇远县检察院组织女干警相约桃花林开展三八节活动
时间:2021-03-16  作者:杨海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三月,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百花争艳,正是出门踏青赏花的好时节,第111“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弘扬巾帼精神,展现女检察官风采,镇远县检察院工会组织全院女干警于3月8日前往白杨坪果园赏花。

走出办公室,走进大自然,是一次心灵的放松。伴随着一阵欢声笑语,没有灼热的日头,微风中带着丝丝凉意,空气中透着植物新芽的清新,大家三五成群一起漫步在花海中,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拍照嬉闹,感受清新的空气,尽情享受着初春嵖岈的美景情韵,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放松心情,欢笑声不时在山间回荡,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暖暖春意。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舒缓了工作上的压力,丰富了检察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一次放松与调整、感受到了组织对干警的关爱与重视,增进了相互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彼此的凝聚力,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检察工作中,为检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