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检察院践行恢复性司法理念 跟进督促开展“补植复绿”工作
时间:2021-03-24  作者:杨乾、潘韦杰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镇远县检察院督促三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的被告当事人开展补植复绿工作,在指定的地点补种树苗。

据悉,三起案件均是镇远县检察院于2020年提起的刑事附带民事诉讼案件,但判决时已错过种植最佳时间,因而在近期开展补种工作。为督促及时履行判决,镇远县检察院积极联系县法院及县林业局,提醒当事人提前清理好补种地点及树苗购买工作,并派员到现场查看种植进展情况,此次共补种马尾松树苗7000余株。

镇远县检察院秉持生态修复办案理念,扎实开展生态环境领域案件补植复绿工作,践行“谁破坏、谁治理”原则,督促落实生态修复工作取得实效,为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