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3-25  作者:徐银云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5日上午,全院干警早早的围坐在了会议室,等着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看着一幕幕画面听着一句句肺腑之言,干警们百感交集,作为脱贫攻坚主战场的一名帮扶干部,有喜悦、有满足,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宣布:“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我们全场氛围升腾到了顶点,甚至有的帮扶干警眼含热泪,他们眼中浮现着这些年扶贫道路上所经历的点点滴滴,无数个“5+2”“白+黑”忘我工作,无怨无悔的付出,有汗水、有欢乐、有感动、有辛酸、有成就,见证贫困户生活一天天转好、帮助他们树立志向、传达中央政策、宣传新时代新风向、组织培训务工技能、增加就业多样化、发展扶贫产业等等,让贫困户从精神上富足起来再到行动上富足起来最后完成“家给人足,四海之内无一夫不获其所”的夙愿。在这一刻,这些付出得到了肯定,帮扶干警充满了感动也油然而生的自豪,脱贫攻坚战我们打赢了!


     我们作为脱贫攻坚战的组织者、推动者,更是亲历者、见证者,这一刻我们等了很久但终将到来,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我们要继续坚持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好巩固持续脱贫攻坚成果,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