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检察院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02  作者:刘璐璐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3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龙安富从确立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背景着手,梳理了自己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心得,结合当前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工作,深刻分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为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认真聆听讲座后,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将结合当前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以及“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带头尊法敬法守法用法普法,为平安镇远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