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04-06  作者:刘璐璐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队伍开展教育整顿工作,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环节热潮,3月17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学习。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领学,全院干警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篇目。

吴丹强调,检察机关是政治机关、检察干警是的党的干部,全体干警要把握学习要求,突出学习重点,将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起来,切实做到潜心学、用心悟,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发动,推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为教育整顿下阶段工作的开展奠定思想基础。

   按照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的要求,政治部对参会人员、学习情况、现场纪律进行督查,场学习氛围浓厚。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