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以考促学 以学促行——镇远县检察院举行教育整顿政治理论测试
时间:2021-04-09  作者:刘璐璐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3月19日,镇远县检察院举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理论测试。

此次测试结合围绕教育整顿目标任务,采取闭卷形式,以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的形式检验全体干警近期学习情况,考察干警对教育整顿工作认识是否到位。院党组成员带头参加答题,检察干警认真作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

通过测试不仅了解了干警的真实水平,促进干警对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查缺补漏,同时便于院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把握下一步工作安排,把学习教育贯彻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引导全体干警筑牢思想根基,增强政治自觉,将学习成果转换转换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