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检察院开展“筑牢政治忠诚 弘扬英模精神”报告会
时间:2021-04-22  作者:杨海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检察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干警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民服务的职业精神。3月23日,镇远县检察院开展“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报告会。镇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镇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传达学习了黔东南州检察院郭艳梅、杨再滔同志的先进事迹。镇远县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周杨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

周杨同志深情讲述了自己从事检察工作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精神,公正为民、无怨无悔,彰显了作为一名新时代检察干警坚定的理想信念。周杨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经历、真切的情感,讲述了自己公正执法、真心奉献的感人故事,为全体检察干警作了一场精彩的事迹报告。周杨同志爱岗敬业、心系群众、敢于担当、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品格和奋发有为、敢于创新、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也为每一个政法人树立了榜样、确立了标杆,为全社会法治理念的养成提供了宝贵的精神指引。

   镇远县检察院将运用榜样力量,抓好典型示范,认真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把“弘扬英模精神”作为四项任务之一,努力肩负起新时代检察机关依法履行职责的责任担当,以检察队伍新面貌和检察工作新业绩检验队伍教育整顿实效,更好地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