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集中研讨 让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镇远县检察院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次集中学习暨集中研讨会
时间:2021-04-28  作者:欧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随着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推开,正式开启了政法系统刮骨疗伤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镇远县检察院扎扎实实开展了长达20余天的学习教育,充分发挥理论武装的引领作用、党史资源的滋养作用、警示教育的鞭策作用为进一步巩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教育阶段成果,3月23日,镇远县检察院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次集中学习暨集中研讨会,镇远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龙安富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镇远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龙安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镇远县检察院党员代表、书记员代表及检察辅助人员代表共7人依次分享了近期学习内容,交流学习心得,全院干警作书面学习体会。

   检察干警们深刻感受到此次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将切实坚持知行合一、学用贯通,在学习中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把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警担当、喜迎检党百年专题教育深耕于“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中,以更优检察履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人民满意的工作实绩和实效来衡量和检验此次学习教育成果。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