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
时间:2021-04-28  作者:刘璐璐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9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全国、省、州、县相关工作要求,回顾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并对查纠整改环节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同志作了讲话并提出要求,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明确目标、找准方向、把握节奏、有序推进,要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聚焦整治顽瘴痼疾,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抓好查纠整改。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政治自觉,压实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做好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切实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紧扣目标任务,严格对标对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查纠整改工作。实行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三要强化工作举措,抓好统筹协调,确保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统筹好教育整顿与检察业务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