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护航民营企业发展
时间:2021-05-14  作者:潘韦杰 吴太福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进一步持续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落地落实,贯彻落实省、州检察机关关于《贵州检察机关“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作实施意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龙定湘同志带领干警深入镇远名城食品厂、镇远青松商混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问需解难,意在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推进检察机关“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作,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走访交谈中,龙定湘副检察长向企业介绍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的工作情况,并发放了民事检察监督和公益诉讼宣传册,让企业更好了解检察职能。随后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是否存在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相关法律咨询。

   通过走访活动,不仅力促四大检察工作护航企业,还进一步拉近检察机关与群众的距离,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使检务公开和检察服务更加高效便捷,切实履行好检察服务职能。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