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镇远县检察院联合多部门发布校园禁烟倡议书
时间:2021-06-17  作者:杨光琼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未成年

镇远县检察院联合多部门发布校园禁烟倡议书

 

  为进一步创建无烟校园,促进学生养成良好文明习惯,护航未成年学生健康成长。近日,镇远县检察院联合县教科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烟草局制定了校园禁烟倡议书。并深入镇远县第二初级中学、城关三小等学校进行宣传,发放禁烟倡议书,向未成年学生宣传烟草的危害,帮助青少年学习树立“珍爱生命 远离烟草”的思想意识。同时将倡议书张贴在学校宣传栏醒目处,倡导实施控烟行动,构建营造一个崇尚健康、共享文明、风气良好的无烟校园环境。

                                 

下一步镇远县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大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力度,立足检察职能实际,推动建立健全未成年人控烟相关体制机制,做好未成年人控烟宣传引导,培育未成年人无烟文化,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和社会环境,呵护未成年人茁壮成长。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