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端午节”赛龙舟,禁毒宣传在行动
时间:2021-06-22  作者:吴璟琳  新闻来源:  【字号: | |
                                      “端午节”赛龙舟禁毒宣传在行动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提高群众抵制毒品积极性,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保护公民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6月14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县禁毒办号召,联合各禁毒成员单位在镇远县文化园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防范麻精神药品;未成年人保护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正值镇远县最隆重的端午节,镇远县人民和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云集街头,此次活动现场以展示毒品模型、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形式教育引导群众及游客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众多群众及游客驻足观看禁毒模型、主动索要宣传资料,并询问相关法律和打击措施。

                                   

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及游客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提高了群众及游客远离毒品的意识。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