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教育整顿|法检联席会商形成工作合力坚持问题导向助推查纠整改
时间:2021-06-30  作者:杨光琼  新闻来源:  【字号: | |
                                  教育整顿|法检联席会商形成工作合力

坚持问题导向助推查纠整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强化法检两院的沟通协作,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顽瘴痼疾整治中的法律监督职能,扎实开展法律监督专项检查工作。6月16日,镇远县检察院与镇远县法院联合召开法律监督专项工作联席会议,镇远县检察院以及镇远县法院相关分管领导以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法检两院有关同志分别就在此次教育整顿期间法律监督专项工作所查找出来的问题、原因分析及当前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办法,达成共识,为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联席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法检两院的沟通交流,及时研究解决了在教育整顿期间法律监督专项工作自查自纠出来的问题,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建立信息互通机制,并形成了会议纪要,提高了问题的整改质量和效率,共同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环节工作任务在法检两院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下一步,镇远县检察院将认真落实此次联席会议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依法履职,以优异的监督效果和整治实效,为教育整顿提供有力的检察履职支撑,确保法律监督专项检查任务目标落地落实。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