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教育整顿|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01  作者:欧莉、杨海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教育整顿|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为及时贯彻落实省、州、县会议精神,持续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6月17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吴丹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艳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镇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开展情况,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吴丹同志指出,镇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以来严格按照中央委、州委、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目标原则和重要举措,把查纠整改当作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思想认识不断提高;始终注重政策攻心,自查自纠更加深入;始终坚持动真碰硬,组织查处持续发力;始终聚焦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精准开展呈现了高点开局、推进有力、不断升温的良好态势,较好完成了查纠整改环节各项目标任务。

                                             

吴丹同志要求,总结提升环节是打赢教育整顿攻坚战的重要“窗口期”、是提升人民群众认同感的“关键期”。全体检察干警要增强持续抓好教育整顿的紧迫感。一要坚持政治站位,聚焦思想引领,在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上持续用力,对尚未完成的法律监督专项检查、尚未整治到位的顽瘴痼疾,持续深化整治,努力做到清仓见底二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重点任务,在做好总结评估上全面着力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进一步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干警素质能力提升机制、检察干警交流轮岗机制,促进教育整顿长效常治。三要坚持质效并举,聚焦主责主业,在推进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上同向发力把教育整顿与激励检察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四要坚持统筹协调,聚焦责任落实,在强化组织领导上层层加力,不断推动主体责任再压实工作作风再扎实统筹兼顾再落实。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检察新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