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镇检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暨“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07-07  作者:吴璟琳  新闻来源:  【字号: | |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暨“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在第34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增强广大群众对毒品知识的了解,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能力,同时也为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观念,提高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爱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2021年6月25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法院、县公安局、县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在镇远县镇远剧场门口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预防新型毒品、守护健康人生;未成年人保护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资料,摆放仿真毒品模型、禁毒和保护未成年人的宣传展板等方式,向辖区居民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让他们了解吸毒者和贩毒者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性,有效提高居民群众的识毒、拒毒、反毒的自我防范意识,同时也提高了群众共同关心、爱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地点设立在镇远县人流量较多的镇远剧场门口,现场吸引了广大群众参加,仅我院就发放了200余份宣传资料,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检务公开
  • 公告栏
院领导
职能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